凌群電腦榮獲CIO TAIWAN 2022 「傑出服務商」獎

發佈日期:2022/06/02



CIO Taiwan 於5/25公布國內 2022 Elite Vendor大獎名單,發表由各CIO們票選出國內「傑出品牌」及「傑出服務商」,為企業IT採購決策者提供最佳建議。面對快速變化的數位轉型目標,企業必須適時導入新科技才能順利開展。在企業對於解決方案的服務產生大量需求之際,原廠及服務商的技術能力及服務能量更顯重要。因此 CIO Taiwan媒體平台特別舉辦此一調查,讓 CIO 們票選出心目中可以信賴的服務商及品牌,提供企業IT的採購決策者做為選擇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時的參考,凌群電腦獲得用戶支持,獲選「傑出服務商」。

凌群電腦(2453)成立近50年,作為台灣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系統整合公司之一,凌群從電腦化、資訊化、網路化,到雲端科技、再到物聯網的時代,無役不與,從各行各業、到電子化政府、再到金融證券E化及雲端化,甚至到智慧城市各項應用系統的建置,凌群堅守專業。曾參與的重大國家建設,從證券交易自動化、金融自動化、電信自動化…等,均可看到凌群的足跡,此外還包括高速公路電子付費系統(ETC)、警政、獄政、航太事業,都有凌群的心力。近年來凌群則積極投入人工智慧暨物聯網(AIoT)、巨量資料分析、5G生態環境建置與應用等相關領域之研發;在機器人、數位金融(FinTech)、智慧城市與軟體工具領域持續有所斬獲,同時佈局「元宇宙」等相關應用,專業領域遍及:金融、證券、電信、醫療體系、政府與國防、高科技製造業與零售電商。

凌群電腦服務據點橫跨台灣、日本、美國及泰國等,擁有堅強的系統整合實力及符合CMMI國際軟體品質評鑑的軟體開發能力,成為國內少數提供跨國資訊服務廠商之一。凌群以系統整合服務為核心,盡一己之力,積極推動台灣各產業數位轉型之路,也歡迎數位轉型路上與您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