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6~19 「全球數位紡織高峰會」歡迎參加

發佈日期:2021/11/08

Frontier與台灣紡織數位升級協會(AADT)即將在11/1611/19舉辦「全球數位紡織高峰會」(線上會議),為數位資訊科技產業在紡織產業流程上的應用,本高峰會已邀請到全球著名產業智庫主持、Zara的系統商、Adidas的數位戰略顧問、3D服裝設計軟體的公司Browzwear執行長、Amazon.com等共同進行會談並一同擘劃未來10年的數位紡織藍圖,預計為亞洲最盛大之數位紡織產業峰會。

數位紡織作為全新的產業領域,不僅僅只包含紡織與服裝產業,同時與AIoT、智慧製造、大數據分析等議題息息相關。這不僅只是與紡織產業有關,更與台灣的ICT資通訊產業也息息相關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digitimes.com.tw/seminar/AADT_20211116/?utm_source=newsletter&utm_medium=email&utm_campaign=frontier_forum_2021